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朴素的精彩



你的出现,使黑暗的顿时变得光亮
你的出现,使平法无味的顿时变得有趣
你的出现,使一切绝望的顿时变得期待

你的出现,是我曾经浪漫的回忆
你的出现,是我首次感觉到被疼的感觉
你的出现,是我至今仍执著且期待的片刻

虽然短暂,但精彩
虽然吵闹,但我喜欢
虽然遥远,但实际

你的每一个出现,都让我很期待和兴奋
因为我知道你一定会洒下开心的种子, 换取我心里的忧愁
此刻的你,可以很朴素简单
下一刻的你,可以很调皮有趣
再一刻的你,更可以很鲜艳开心
无论是何时的你,我都一样喜欢
因为,每一刻都是你

喜欢不能被预测的你
就像人生,没人知道下一刻会是怎样
喜欢带给我惊喜的你
就像情人,永远希望自己的另一伴开心
喜欢永远都灿烂的你
就像历史,尽管甜酸苦辣都是珍贵的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