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Nervous-ism

“紧张大仙”就是我的名字。

从小无论什么gai比赛,我都可以比平常人紧张个一百次!
说演讲,我从小学开始就参加了,可是到了中学高三我都可以紧张到尿屎都出。
说唱歌,不用说了。。。打死我都不会上台唱给任何人听。这件事只有小学的我才会这样做!
说弹琴,是最近的事情。所以我可以紧张上一千倍~~

昨天的service是我负责钢琴。要知道我们的教会从今年开始,有两个国民服务营的trainees来参与我们。所以。。。。加起来的人数时还蛮可观的~也就是说有很多人!!!
怕死我了,怕死我了真的是~~想想看,万一我弹错的话怎么办?万一走音的话怎么办??万一跟不到节奏怎么办???万一跟不到worship leader的话怎么办???!!!!

整个早上坐也坐不好,吃也吃不下啊!天啊~~我的紧张大仙又回来啦!!!不过幸好到了service的时候,有两个trainees看我笨手笨脚又紧张到半死的,就过来帮忙我。一个呢就打鼓,还有一个就弹吉他。有了他们两个大大声的乐器,就可以盖过我的琴声了!Yes~~~

不过呢我妈就说我真的有够笨的!! 辛辛苦苦的练了差不多一个星期却什么琴声也听不到,和没有弹有什么分别?T_T

3 comments:

Jun said...

我又要讲我的金言了。。。哈哈!
傻婆,紧张当饭吃啦!你一定可以克服到的。。。加油!

Jun said...

说错了,紧张不能当饭吃!

Joanne said...

哈哈哈哈~谢谢你的金言!我会加油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