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Stars

谁说星星是远不可及?就因为你得不到所以才说“吃不到的葡萄是酸的”。
现在本小姐每一寸皮肤都布满了那红色的“小星星”,打破了人人口中说“星星是远不可及”的原理。
哎。。。我的自我安慰也还蛮兰一下嘛,红疹就红疹啦~什么小星星那么好听!很累很痛很无助啦。。。。。

告诉我你要什么形状?我身上布满了小星星,可以为你连成各种各样的形状~够特别吧!最近江沙这里流行一种名字超怪而且病症也超怪的疾病,叫做Chikungunya. 有够奇怪吧!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e disease, click here.

2 comments:

JC said...

means? cannot see you lo, otherwise we will kena stars from you too~

LiGhT said...

那你可以让星星滑落吗?
那我就可以许愿啦。。

好啦,不欺负你咯,不用担心会很快好起来的!

我也不希望在明年看到“猩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