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3, 2008

雨天

今天的天气好好。。。阴阴凉凉的,一滴汗都不用流。中午1点起身的时候还可以感受到阵阵冷风传进被单里。住了这里这么久,我还是第一次有这种感觉。醒来时就有一种48懒惰的感觉,随意就在心里打算要煮面吃。那里懂,头头也那么巧和我心有灵犀,要一起吃面面!Wohoo~~随意我们就去Felix家,吃他煮的“营养百分百泡面”!我跟你讲有多营养。。。有萝卜,鸡蛋,马铃薯和菜心!而且。。。味道还不赖哦~更令我开心的是,那是一个爱心午餐,又头头和Felix联手烹煮的~Wowwww....好饱!

有那么好吃的午餐我应该很开心的啊,可是心情却和天空一样的灰。Eva, now i know how you feel when someone turns u down. Not a good feel huh? Yea...我哥刚拒绝了我。其实昨晚的时候我大概就有预感他不会跟我去CYC的了,可是当和Robin谈过后,我觉得不应该那么快就做订段!心里在想。。。说不定会有奇迹出现,说不定他会说:“好啊!等下我跟你去!” 可是刚才当我问他时。。。他只是短短的一句NO就拒绝了我。很不甘心,于是就打电话给他!已经很压抑着自己的问他了,他却还是短短的一句“等下有东西做”来拒绝我。哎。。。是我不够诚意吗?

雨后都会天晴。属于我的晴天还会很遥远吗?

我的晴天娃娃呢?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Hey my dear,
It's tough when what we expect doesn't happen. I guess that's why people came out with the phrase " expect the unexpected".

But hey, I wanna thank God that you took the liberty and courage to ask him.

Remember, faith without action is dead. Continue to have FAITH *hug*

LiGhT said...

同学。。
再长的夜晚也会有黎明的来到
暴风雨过后一定有晴天
相信真实的上帝
也相信自己的哥哥
总有一天你会看见雨后的彩虹。。。加油!

Joanne said...

Eva,
Thankz for the encouragement! Yea...it took me lots of courage to ask him, coz i've edy expect his answer. Anyway, i will continue to PUSH (Pray Untill Something Hapend) hard hard!!
Thankz gal, love ya always~~

Light,
彩虹永远都那么的美丽,然而我担心的事。。。美丽的东西会离我好远。不过我还是会继续祷告,继续对上帝有信心,因为我知道有你们在支持我!谢谢~同学。

Felix said...

and some more got TOMATO!!!
TOMATO!!!

LiGhT said...

同学,
不要担心美丽的事物会离开我们,上帝当时也用彩虹向诺亚立约,但他的应许也未曾一天消失过。。
生有时,死有时,上帝的工作也有时。。
要有信心哦同学。。。继续PUSH吧!!

Joanne said...

Light,
同学,谢谢你!我知道他的应许不会消失的。。。所以我也不会那么容易放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