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释放

CYC “遇见神”生活营让我得到了心理的安慰,获得了很大的释放!其实我万万也没想到自己竟然会在小组里面,在每一个成员的面前分享我的心事。本来还一直在策划要在何时何地找CK谈,因为他是一个大忙人嘛,当然是要有所计划和安排才能找到他咯~!哈哈哈哈!想不到我除了可以有时很暴力之外,还可以很勇敢!各位Heart 6的成员,谢谢你们!爱死你们哦~

其实在去生活营之前,我就一直很盼望在这件事上有所解决,好让我不用再烦恼下去。Mana tau tau....我真的得到心理上的安慰,因为我知道,我并不是一个人在独自面对,我有整个Heart 6在支持我,我有神在帮助我!这一次的camp使我第一次真正感受到Holy Spirit....Wow~~我跟你说,那个感觉真的是超棒的! 试想想。。。在云顶一个这么冷的地方,站在原地纯粹的祷告,然后你感觉到一种热能充满整个身体。那个感觉是很真实~!

Deborah Evangeline Gan Mei Hui, thankz for everything! Hundreds and millions of Thankyou is not enough to express my gratitude! Oh ya...the bible verse that you gave me, i was searching long enough for it~!!! Xie Xie.....Give you a HUGE Kiss here la~M..U..A..C..K..S..S..S~~!!!!! Love ya always~!!

1 comment:

Unknown said...

Omg..my dear dear MISS PERAK !!!!

You dun have to spell my full name mar...I have too much of fans lor. HAHA =P

Later ppl wanna ask me for my hp number ..How? bwahahahahaha =0

You are very very very much welc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