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神啊,我需要你

已经有一段时期没发恶梦了,尤其是最近 因为学业和教会的忙碌,每个晚上我都是带着 疲累 的身躯上床去。谁人 还有时间和空闲去发什么梦 啊~

可是昨天。。。偏偏在昨天我终于可以像 平常般 入睡时,恶梦又 回来了。这一次,更恐怖,更怕。我强逼自己醒来,挣扎中真的很怕。。。我要怎样?很怕醒来了一切不是梦,很怕醒来了全世界会剩下我自己在作战。

很想哭,真的很想哭。可是,我要向谁哭?
隔壁的小贞 贞差不多要睡着了,不要吵醒她 。
在远方家里的父母也是睡着了,三更半夜打去的话就会在短短的两个小时内 看到爸爸在门口。
江文雪的话可能也是睡着了,打给她还不是会给她敷衍我。

神啊,我知道那个时候只有你可以帮到我。我唯一的安抚者,唯一的聆听者,唯一懂我心思的就只有神你。神啊,求你的宝血遮盖在孩子的身上,求你瘥派你的天使天 军看顾着我。把一切祷告乃是奉靠主耶稣得胜的名求,阿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