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N.E.W

Wow...马家四小姐要长大了!!! 哈哈哈~
今年有好多东西要做,要学,要放弃,要努力的!!

我懂我懂。。。人家说21岁了就是有自己的钥匙,长大了,可以自己做决定了~
可是对于马家四小姐而言呢,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对家人来说何时才是真正长大了。

不过这样也好啦,自少我背后有个永远的靠山~哈哈
不过这样也不好啦,因为我永远学不会独立。。。。

无论如何啦,今年真的有好多事情要做!
第一:要改掉我粗鲁的讲话方式,因为爸爸投诉了!
第二:要学会独立,靠自己,变得更强,因为有人说我“整天靠男人”
第三:要更坚强,不要动不动就哭,要会认更多的路!
第四:要学吉他,因为。。。就是有感动要学啦!

Erm...还有很多很多很多啊~~!!! 写也写不完,想也想不到,说也说不清啊!

总之,我是带着满满的冲劲要过2010的啦~!!!

马嘉颖,加油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