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反省x100

马嘉颖,你可以跟我反省一百次吗!!!到底要错多少百次才甘愿啊?

我跟你讲,错了的事就是错了!下跪个一百万次也是于事无补的!!做人做到你那么糊涂也就算了,天生的嘛这些。可是难道你就不可以自少醒目一点,添少一点麻烦给别人吗?可以变聪明一点吗,就只为了不要让别人重复他们的话一百次?可以勤力一点吗,明知道这个星期有一堆功课要交然后自己也要赶回家在赶回来,早点开始一切东西可以吗?

我的眼睛去了哪里?帮我找回来诶~看了一堆得字和一堆的书,可是我还是不懂我在看什么。
我的心又去了哪里?帮我从戏院捡回来诶~做了两天的人可是却只被这个空壳,心还在跳的吗。
跪下来!你跟我跪下来!!!假如这招行得通的话,我愿意跪一百次。

x100


很明显,这是一篇非常LOA的post. 可以直接忽略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