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1989

寻寻觅觅,
冷冷清清,
凄凄惨惨凄凄。
1989年出世的宝宝,到底是个好还是坏的年份到这个世上?
这个问题我已经怀疑了很久。。。我知道是不要迷信啦,可是最近发生的事情真的令我感到冷风一阵,毛骨悚然。天啊~~不要那么邪咧!
有人说是个巧合,也有人说是89年的孩子犯太岁。。。Err~~还有不可思议的一堆解释!
看着身边朋友的家长一个个离他们而去,我除了害怕是个魔咒还能怎样?是我想太多了吗。。?
无论如何,愿天下所有人都健健康康,开开心心的活下去!尤其是我这位好朋友的父亲,你要加油哦!!!

3 comments:

Alde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lden said...

89 犯太岁 = last year la! This year not 犯太岁 la. Aiyo I also 1989 le. Don't scare me! Haha. Cepat back KL.. We go 38.. Hahaha


Happy Always... =)

Florence said...

我有时也想很多啊~
听到身边的朋友的家长一个个离他们而去..
有时越想越觉得好恐怖..
也不懂为什么..
在此也愿你朋友的父亲可以早日回复健康吧!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