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Means....?

今天对我来说是个很坏很坏的一天。所有的东西都遇到阻扰,没有一件是顺利的!好久没这样了,到底是为什么?心情差到极点,就像掉入深谷中,永远都没办法爬出来。。。永不见天日的感觉。

我懂要祷告,求神赐我力量面对一切烦恼。可是心情那么烦,要如何祷告呢?做功课的心情,动力和劲儿都没有了,哪来清醒的头脑去想些正面的东西?

今早的梦真的令我很害怕,我懂不是一个普通的梦,是一个Vision,一个不可思议和恐怖的vision. 要不是文雪的信息,我猜下一幕的梦景会不堪设想吧。。。。睁开眼看看文雪的信息,简直就吓我一跳!那么准吗!!!她的信息是一篇经文。

Isaiah 41:10
Do not fear, for i am with you;
do not be dismayed, for i am your God.
I will strengthen you and help you;
i will uphold you with my righteous right hand.
信息的后面还写到,身为一个基督徒要遵守深的话语和对神忠诚。妈啊。。。我有做错什么吗?我不明白这封信息的意义咯。那个梦关系到我最亲近和最爱的哥哥,我真的不想事情发展到那个地步咧。。。。
我的功课现在更是一塌糊涂到一个地步!!RFP的article错了,IPD更是“残废”到一个地步,ML还在发展中,GS开始了一点的research, MS更本没有开始想过!
天突然好黑暗,属于我的光芒在哪里呢?
心静自然凉,心静也自然镇定吗?

1 comment:

貞霖 said...

同学,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