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Complicated

Wilson:“谁不想拍拖啊?”
我:“我咯”

其实,人的生活真的真的很累。。。每天每天为了不知什么的在奔波,到最后剩给自己的时间就只有那仅仅的一两个小时。谁还有时间去交什么男朋友,谁还有时间去做些不属于自己的事情啊!功课都忙到透不过气来,还要安排时间让自己休息,还要找时间给自己娱乐一下。。。说真的,还蛮佩服那些couple.

今天的我很不开心。很多很多事情要做,很多很多责任要扛,很多很多任务要完成!我肩膀扛不起这一座大山。每一次心情超不好时,我会想不到要向水哭诉。因为不想自己低落的心情,影响到其他的人。而且.....是比较不想在别人面前哭啦!

本来我以为,跟天父哭诉了一切一切。。。可以讲的,不可以讲的,都告诉了后心情会好很多。可是,我是人不是神。At the end of the day, 我还是需要一个人在我身边安慰我,哄我,逗我笑~很讽刺对不对!就像一个胖小孩dying to eat sweets, 可是却因为害怕得糖尿病而被逼放弃。
其实每一次伤心时都会有冲动要向很多很多人哭诉 (kms, little zhen, mic...),到最后当然是没有啦!因为我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他们烦自己的事情就已经够了。


If i have the opportunity to choose, i will tell you that i want to get married and be a wife that sits at home only.

1 comment:

LiGhT said...

try me la nex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