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简单

很喜欢这首歌,王力宏-星期六的深夜。

告诉你,如果我未来老公这样想我求婚,我一定马上嫁给他!

我懂我懂,我很容易受感动。简单不好吗难道?就这样嫁给一个爱我的人,就这样嫁给一个愿意为我花心思的人,就这样嫁给一个只要看我笑的人,就这样嫁给一个可以满足我喜怒哀乐的人。

本来王力宏是弹着简单的音符伴奏这首歌的,当然已经够lum了。可是当我找到这版本时,觉得还蛮特别的。因为用吉他弹奏出来,有着一种不一样的感觉。琴声往往给我那种高贵,浪漫的feel~而吉他就有那种亲切感,邻家小孩的感觉。。。很亲近。

注意下这首歌的歌词,很感动的~Hmmm...lum si 我了!!

1 comment:

Unknown said...

He's awesome !

Err i didn't read the entire CHINESE post word for word.

But is this song by Wang Le Hom?

Super nice :D Thanks for sharing Mah mah !